close

這是一間看起來很普通的土地公廟。
但是,這間土地公廟是台灣七大不可思議的景點之一。
個人認為,而且不要問我其它六大在哪裡




我老家在貓貍國的卓蘭,所以屬於我家後院附近的石岡鄉真的就在很附近。
最近流行騎單車,而著名的後豐鐵馬道就在這東勢、石岡附近,由於這篇可能會很短,不太符合我本人愛落落長的風格,所以所來介紹另一個豐勢路上的傳奇~


請先看這則→新聞

如果沒有美國時間看完新聞的人,我就抱著佛心來著,把整個新聞大概copy講一遍~


台中縣石岡鄉公所在鄉內車禍發生率高的路段,設置6個警察人形立牌,希望達到嚇阻違規的效果,每個造價12千元,總共花了72,民眾批評,這些卡通造型、穿著衣帽也跟真警察不同的人形立牌,完全不具嚇阻作用,根本是浪費公帑,但鄉公所堅持立牌有效果。

所以,在某天回家時,我特地找了一下這六個傳說中的一萬二警察人形,很可惜的是我只找到了三個,因為據當地人的傳說,如果找齊了六個警察人形就可以召喚出神龍第七個顏色不一樣的特別版人形仕樣警察人形,其中一個,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因為………





剛好有真正警察站在旁邊,讓我一時分不出來……




那一個是真的,那一個是假的!!分不出才有鬼..






好!看完政府浪費公帑製造的新景點,現在回來繼續講神奇不可思議的金星宮。



這金星宮看起來像是一間普通的土地公廟,其實這間土地公廟是因為一個神秘事件才建立的,而且整個事件模模糊糊,只有鄉野怪談的傳說,完全沒有一個科學的解釋,而且到現在也還是模模糊糊無人可解 。

事情是這樣的,大約在一百年前……




在土地公廟旁邊的這一條小溪,突然大量出現了大小不一的石球,是的,就是石頭但是都是圓形的,小的有一二十公斤,大的有一兩百公斤,圓形的石球不停的從山中滾出來,令當時的人不解。

別說當時的人不解,就算是放到現代也一樣令人不解,這些大小不一的石球,先後被人撿的撿,搬的搬,幹的幹,如令只剩十七顆石球,村民怕再被人幹走,於是乎就用水泥把這剩下來的石球封起來。



在土地公廟的後面就可以看到這一顆顆被封印的石球,排成一列,個人覺得十分詭異,這些石球到底是從哪裡來,為何而來,又為何不再來,都令我費疑猜,這個神秘的石球大量出現之謎,當地人只用一個風水師之言來唬弄過去,對於不可解的事情,古人都只能用命理或風水來解釋,古代這樣搞還可以,現代就要有現代的新思維。

在土地公廟的前面還有比較大顆的石球,被稱為『金星之珠』。



更奇怪的是,這個村子恰好就叫做『金星村』

我查過縣誌,因為這村子有某一西面山像金字,於是就取名為金星村,金可以理解,那為何加上星呢?因為據說在傍晚時在那個某一像金字的山的山上會有一顆又大又亮的星星……

天啊~
這根本是台灣版的…


︰羅斯威爾事件啊!

不知
羅斯威爾事件的請點我




像金字的山,不就是像三角形的山,三角形的山不就是金字塔嗎?

全世界只要有神秘事情的地方,泰半都會有金字塔的出現,可惜那山如今已經不可辨識,我那天去看那附近已經沒有像三角形的山,恐怕要朝地名遺蹟上去找,那三角形的山古代一定很明顯。

而那顆又大又亮的星星,在百年前的人當然只會覺得那只是比較亮的星星,其實那根本很可能是不明飛行物啊!

當然啦~身為一個天文迷,當然知道從西面升上來的那顆星就是亮度除了月亮外最亮的金星,但是別忘了,並不是只有這金星村才看得到金星,全世界都看得到金星的,如果看到金星就叫做金星村,那全台灣恐怕有一千個金星村啦!我Google過台灣的金星村,只此一家別無分號,我相信當時的那顆星一定是亮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再加上那不可解的石球,誰可以告訴我一個更好的解釋,三角形的山,不明的星星,石球遺蹟,根據我J.布朗的猜測這完全是外星人的遺址啊!



那天我去撫摸感應著整顆石球,看勿重音...有沒有外星人遺留下來的訊息。
有!我感應到了,外星人留下石球是想告訴我們藍星人……






︰地球是圓的,做人不要太絕,大家相堵會到啊!!這是什麼訊息啊....





如果有人想去看勿重音...這外星人遺址,從國道三號下,往東勢、新社方向的豐勢路接明德路,轉金川巷約五百公尺就到了,豐勢路金川巷路口有個金星天橋,很好認....

附近還有很多鄉土景點,我有介紹過
日式穀倉、風水石都在附近,可以搭配後豐鐵馬道來看看...…不過要騎很遠就是了。

金星宮地址︰
台中縣石岡鄉金星村下坑巷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