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外拍地點是卓蘭的均淨湖,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所以二處外拍點都是付費景點也是一件合理且合乎邏輯的一件事。
標題選自何耀珊唱的《你的肩膀》,也是徐世珍的詞,看來我們是很喜歡她寫的歌才對,寫了三部曲,側拍也沒什麼好聊的, 就來說說一月四號去挑片的心路歷程吧!





反正是側拍,來點不一樣口味的吧!
照片用力改一下,fu就不一樣!

這件白紗是VIP禮服,據說是第二次出門,原本是只能棚拍的,棚拍另一件白紗更是尊貴~
所以就破例讓我們穿出門。

一般來說,婚紗業最大的賺頭就是來自除了自選的相片組數外的加選。

是的!

加選這兩個字,可以說是婚紗業的命脈!

我們是不可思議的五十組都顯得猶豫不決,那麼一般的選二十組應該更是天人交戰、難分難捨、痛定思痛、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心情吧!
更何況我們還有更可怕的大絕招!



在JS拍照,會送光碟至少150張!
我們1/4日去挑五十組時,發現給我們二百零六張!
真是佛心來的!

所以如果不想為了加選而費心且大動肝火甚至吵到想離婚,選擇光碟全贈的婚紗店是一個方法。

由於自個拍完後就開始對別人拍婚紗開始充滿好奇心,到處問人順便回想一些以前同事朋友結婚時說的話,記得某同事為了買下光碟檔,這樣說感覺很像是被人拍到什麼傷風敗俗的之類的說法,總之為了買下所有的照片,他花了五萬多!(因為是一張一張算的...)

真是太可怕了!
人什麼時候會失去理智實在是很難阻止!
其實於其花五萬買光碟還不如再去拍一次,甚至二次都夠說....




菲菲一歲時有去拍藝術照。
我有看到某一對應該是媽媽和阿姨在選兒子的照片。

菲菲拍了快三個小時,
她們還在那選!

後來輪到我們挑菲菲照片時,我和 vivi 可是快、狠、準!

這張失焦  刪
這張角度不好  刪
這張我有拍過類似的  刪
重點是小孩不是爸媽 親子照  刪
沒有拍到超級級 可可愛  刪


店員看呆了!

反而是店員勸說我們才多保留一張!
完全沒有加選,不是對方拍得不好,實在是我平常幫菲菲拍得很多很多了!
反正滿兩歲時可以再來拍!
不用想太多!

挑菲菲的照片我們大概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吧!




一月四號。

看到照片,我們就放心了,拍得非常好,很合我們意,也很自然,很感謝顏Sir拍得如此的好!而且有做初步的修片了!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挑完了五十組。
(反正有光碟檔...壓力就小很多)

店員拿出了A4大小的紙張,請我們將這五十組中有需要特別修片的地方寫起來…
我們勉強寫了三張各一處。

店員驚訝的說 ︰就醬!

我好奇的問一下 ,有人會寫很多嗎?






店員說常遇到寫滿一整張紙的客人,還有寫的背面的冽!

哇這麼誇張!
難道他們是希望男的修成金城武 !女的修成林志玲嗎?

難怪偶而去飯店吃喜酒時, 常常會認錯外頭掛的三十吋照片是誰?
如果修得太嚴重 ,恐怕連女方的老爸到會場都要震驚的說﹕

蝦米!林志玲要嫁金城武喔!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太脫離現實比較好!
不過店員也說到時候會美膚去紋~

我開始感到擔心,會不會照片一出來會差很多。
說到這 我又擔心, 會不會把我修成木村拓哉....

畢竟我們是有點像的 ....




在均淨湖拍時是下午近三點,不算有風,冬天的陽光不太夠力,漸漸的有點冷。

但是比照這幾天的寒流來襲
,已經很感謝了
不知若是雨天或十度左右天氣的新人們是如何拍攝的,有了這次婚紗體驗,我想
下次若再看別人拍婚紗多少者能懂一點門道了。






一月十一號。

我們約了三點半後去看修出來的五十組。


是的!
有點嚇到!

有些修得實在是不像本人,拉近看是本人沒錯!
但是遠看實在是不認得!


可能是我們夫妻倆自我感覺良好吧~

覺得沒必要修那麼多,但是看到最後又覺得風格還 一致好,免得差異過大。

選了兩張跟本人差最多的。
花了不到半小時就離開JS工作室,心情很複雜,那天看到某網路上的婚紗照,驚為天人,男女主角簡值都像專業麻豆,男帥女美,趕緊叫vivi來看,兩人讚嘆不已,好奇的去點了一下部落格中平時的生活照…

窩得媽!

就是一般普羅大眾,真是太會拍了,我想同樣的情節會不會也發生在我的部落格中呢?
如果有相同情形就別看我太久之前的照片,我是最近才變瘦一點......(少了8kg)




側拍三部曲就到這裡結束了~
感謝vivi兩同事的側拍和陪伴,讓那一天我們過的很愉快。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