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五歲狗,哈利王子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狗年!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為了表達最原始的祝福,就不另外翻譯了!

在公司跨年的我,新年之於我,還真沒意義哩!

還好在跨年的時刻,剛好輪到我休息,從全家便利商店傳來的跨年倒數廣播聲中,

我總算接觸到外面的世界一點點.

好友大丙在跨年時刻,正蹲在廁所嗯嗯中,我知道之後,

馬上對他說:

”你有沒有聽過新年占卜啊?"

就是在在新年的第一刻做的第一件事來預測今年的吉凶好壞!

大丙的臉色馬上就變的,

和他剛剛新年做的第一件事一樣,

這就是我新年做的第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