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真煩人!
梅雨季節來了嗎?

我和文雯,最近還蠻想去茹妍家的餐廳吃一頓的,但是真的是感到不好意思,
不過應該是快忍不住了,茹妍等著吧!

玩手機的嗜好在上上週漸漸轉為平淡了,在灌了手機近四十個軟體後,
手機的開機速度變得很慢,當然啦!就算是電腦灌了四十個軟體都會
變慢了,更何況是手機,本來還想買個一兩G的記憶卡來放影片的,
我連要轉檔的軟體都學好了,但是後來實際看在手機上看過一部電影
後的感想是,瘋了才會在手機上看影片,雖然我手機的螢幕算是無敵大
了,但是還感到蠻空虛的,也連帶的打消了我想買MP4或ipod video20g的想法.

下次上班又要新人,最近常帶新人,我的留住率目前還是百分之一百,
希望這個新人能破一下我的記錄,並不是不喜歡帶新人,只是也想要享受
一下,帶一帶就沒來了的快感.

上面那張照片是文雯養的魚,叫做黑魔鬼,來自亞馬遜流域,聽說不好養,
但是我家的文雯莫名其妙的養很久,都沒掛,希望能活久一點,
對了!那隻魚還是隻電鰻喔!現在大概一隻手指長.

嗯!三十分鐘到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