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高矗,色彩繽紛,加上花草撒布街道四周,這就是心之芳庭的歐市假日市集。



是的!
身為一個歐洲迷,為了心之芳庭的歐式假日市集再寫上一篇,也是一件合理且合乎邏輯的一件事。
這裡,心之芳庭,我可以大膽預言︰2012前如果還有金融海嘯…那不如世界最點毀滅好了…,咳!不是預言這個,是預言這個心之芳庭一定會在2010年多一萬篇以上的網頁!!

所以要寫就寫點特別的。
不過仔思想想…很想也不怎麼特別…

歐式風情就是要彩色。


雖然我和vivi去捷克旅行已經是06年的事,可是那實在是令人難忘的夢幻國度,我們經常想起也在談話中說著,為了就是不想遺忘那美好的旅行。

身為一個正常收入和有正常經濟煩惱的中下階層國民,一輩子能去幾次歐美?
無地無祖產無富老豆…
所以特別珍惜那快樂的回憶,也時常在生活上找尋有沒有歐洲風格的人事物或支言片語來聯結那遙遠的國度……

這裡有點影子…

雖然我愛捷克波西米亞,但是~

我最想要去工作的國家是【法國】崩就~~
因為曾經不知道聽過誰誰誰說過︰『法國工人半年休假,剩下半年幹什麼嗎?罷工!半年休假,半年罷工,多悠閒的日子啊!沒有人鼓吹暴動造反,除非有病啊!』真是好國家來的。

多麼美好且令人嚮往的國家啊~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是滴,加點想像力,這裡就會更像歐洲,根據人體實驗證明,因本人去過歐洲(挺胸)所以可以證明,正所謂的先求不傷害身體,再講求效果,這裡真的有彷到歐式的肥林。

噴水池是歐式精神之母,如果再講求一點,那個精髓就更有捉到。



雖然那個歐洲市集做工不能細看,只能遠觀。
近看就有點慘不忍睹。

證據如下…





但是我想設計的目的除了經費有限外……
應該這片歐式山牆只是要當一種背景吧!

這裡超殺記憶卡!!

整個園區都超好拍,超好找背景,幾乎手上有相機的人,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麵不分牛肉,飯不分生熟…的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手裡,都是咔摖咔摖,拍個不停,用單眼的右眼酸,用小DC的兩腳酸(因為要退後..),快門聲如波瀾壯闊,記憶體消逝如流水啊~


讓整個園區更完整360度的環繞歐式氣息…



除了親親我的家假日市集外,還有其它主題屋,如音樂屋、紙箱王、香草鋪…等
這些在其它薰衣草森林系列家族都是老班底,我就不額外介紹了。

這裡實在是很值得推薦!
至於如果是假日來或連假來的人,我只能說自求多福囉!
過年恐怕人潮會像年貨大街吧!


小角落特別有歐fu。
花草扶疏是成就歐fu的第一步。



最後難得的po個到此一油…咳!不是肥油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