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這位9E-8269 的車主不用緊張!
這不是交通違規的告發照!

在上一回從國美館拍完第二次 HP玩具塑膠相機  因捲片錯誤而失敗,在從國美館回家的車上,老婆viv就幫我再一次的將底片捲好,但是因打開相機基背就必須曝光幾張,所以vivi叫我先亂拍前幾張來當做捲片!

於是乎就往車外亂拍,就得到這幾張我命名為《偽交通違規LOMO_FU》。



這張就有明顯的暗角和應該是露光吧!
暗角暗勿重音的非常漂亮!


天空應該有雲,但是太亮的部份就全部白掉!
我的拍照fu還沒進入lomo模式,拍東西都是正拍,這點就是我最該努力的方向!
((這篇驚嘆號真多!))


這張更像!
如果加上日期和紅筆說明違規事項!
根本就是一張交通違規的舉發照!

原來路邊的測速照相的鏡頭都是走LOMO風!
我就曾經看過類似的舉發照!
那個黃邊更有舉發fu!

這就是我滴  HP玩具塑膠相機 洗出來的首三張 !
反正老婆懷孕很難四處走走!
就用這一捲寫個十篇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