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在綠色隧道拍照時閃車躲車的經驗,如果你曾經很想在綠色隧道的大馬路上躺著拍照,但是怕變成被壓扁的青蛙,那麼,你一定要來這裡。





是的,我的人生旅展《免費的景點之旅》依舊在上映中,身為一個曾經在集集綠色隧道的大馬路上趴著拍照,但 被路人以及民眾苦勸要愛惜生命的『愛趴馬路協會』的會員,來南投另一處綠色隧道趴著拍照也是一件合理且合乎邏輯的一件事。



這篇就廢話不多說,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看我聊這間三育基督學院的校史的事情吧!

來這裡...


拍照就對了!



更何況我連自個母校的校歌不會唱了!
幹嘛  還去研究漠生學校的校務

所以我打算這篇就純拍照 po拍片 
不再講一些五四三的


眼尖且有智慧有美貌有愛心的人
應該可以看出本人有  一點吧!

我想我離紙片人應該不會太遠吧!



好吧!紙也是有厚紙板的.....

遺傳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每個人都說...

菲菲長得像  金城武   木村拓哉  還有人更扯   說菲菲像   蔣友柏.....

唉~






︰遺傳真的好可怕喔!
像爸爸也是一種罪過嗎?


舉頭三尺有神明!!

咳...這是對照片的聯想,並不是呼應上一 段喔!


一大片綠色帶來的另一個效應是蚊蟲也很多...

那天天氣很不好  陰陰的  還下一陣小雨

VIVI貼了一堆防蚊貼在菲菲身上  但是對小黑蚊很像沒有見效

希望廠商能趕快出 2.0版的剋小黑版  不過 還好  回車上檢查才咬一處....


這段綠色小徑不算太長  約三百公尺(吧)

走起來不累  但  要注意菲菲就累了  菲菲不停的撿地上的樹枝

幸好沒有毛毛蟲   不然處在  口手期 的菲菲

難保不會替自個增加 蛋白質的攝取....



校園沒有逛透  應該說  我們只有走校門口這一段

怕菲菲危險  幾乎都是用抱的在走 

我們家菲菲目前十四個月  體重也快跟月份類似    抱起來還蠻累人的

完了  我居然公佈了少女的秘密  為了怕菲菲長大後恨我  我看這篇恐怕要在他變成會關注體重的少女之前  就要先鎖文了

大約十二年後吧






這裡還蠻好找的  想來的人自行GOOGLE一下吧

可以列為日月潭或桃米紙教堂或九族的同綑包

但是要注意

似乎不能在人家做禮拜時候來


警衛很親切

一看到我們只說一句  把車停校外就可以參觀了

不過若是假日  可停車處恐怕不多喔

真的好綠!

我們只停留半小時左右就往下一個 景點出發!
這裡離主要道路台21線 不到五百公尺  所以就算時間不充裕 也可以加入這個景點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菲菲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