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順發3C買了夢寐以求的DVD燒錄器,在雜誌PC HOME中的評鑑還不錯(就是雜誌上會推薦的那一種),把型號抄好就去買,ASUS(就是所謂的華碩)這一台有支援最新最炫的光碟,所以賣的特別貴,要價2480元,其它的機種大概都掉落到1500左右,但是喜好新產品的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自己會堅持要買這台比較貴又有用不到的功能的燒錄機.

         到了賣場找啊找,果然找到了!!可是售價只有1600元,奇怪了,怎麼會這麼便宜啊~對型號又沒錯,才上市一個多月就跌價的這麼嚴重,難道現在的3C產品的生命週期有這麼短嗎?

雖然充滿懷疑,還是去結帳了,心中充滿了各種自我安慰的想法....

(啊~一定是我平時做太多好事,所以上帝才幫我減價!?)上帝有這麼閒嗎?
(啊~一定是平行輸入的水貨,才會那麼便宜!?)ASUS不是國內廠商嗎?
(啊~一定是外銷不成的滯銷品,,,,!?)才上市一個月就滯銷?
(啊~一定是年終出清大拍賣!?)剛過完年,那來年終...
回家拿雜誌核對,才發現啊~型號雖然一樣,但是產品大標題不一樣...(奸商啊)

買到的是上一代的東西,但是心中依然沒有不爽和忿怒,因為除了不支援某項最新最炫的稀少光碟外,其它都一樣,哇~光支援那個新又炫的功能就要多花將近九百,嗯~還好還好,還好買錯了....

在賣場有看到那最新最炫的光碟之一,可以容納8.5G的光碟,一片要價一百多塊,天啊!如果燒壞,不就一次浪費一百多塊.....

塞翁失馬啊~



-------------------正所謂的啊-------------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最近在意外中得知(沒事我就上知識+),偶然間發現我的手機"挪雞鴨6600"裡的系統是Series 60,是一種開放型的系統,可以在網路上灌各種程式來加強手機的功能.

        舉例來說,我的6600本來錄影只能十秒(沒辦法...兩年前的手機嘛),如果灌了加強的程式,就變成了無限錄影了,記憶卡有多大就可以錄多久,若加上了MP3程式就變成了MP3(不過我的是單音的....),灌了相機加強程式,就會多了三連拍六連拍以及三段變焦.....等等等功能,如果灌了電玩的模擬器,就可以玩早期的電動,如任天堂,超級任天堂,SEGA.....等等等,還有多種功能等著偶去發掘,但是呢....可惜的是,這些都是要學,學程式或軟體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啦~可是我...連網路也沒有,這些手機加強大夢,只好等入了新房再說囉....唉!

----------------又是分隔線------------就是分隔線-------------------


         vivi之前很想聽音樂,我就想說買個MP3給她,可是vivi又覺得沒必要花大錢,想說買個可以聽MP3 CD的隨身聽就算了,因為她老弟下載了許多歌曲,想說叫我燒給她聽就算了,況且可聽MP3 CD的隨身聽便宜多了,才千把塊,但是我深深的不以為然,身上帶一堆CD的時代,早就該過去了....

        剛好今年的公司抽獎有送許多apple 的ipod各個系列,想說最好的情況是自己中,若是沒中就低價收購同事的,但是後來因為時間緊迫又事與願違之下,就只好自己去apple的經銷商買(反正ipod價格真的是硬!那裡買真的差不了太多)
,買了ipod nano 2G的機種,真的,親眼看過路ipod後,真的是應驗了我常說的那句話"MP3只有兩個牌子,雜牌和ipod"也就是說除了ipod,其餘的都是雜牌,把玩過後,更是親證如此,高級玩具名不虛傳,讚啦!
當然也得到了vivi的開心和笑容,花了六千五,是值得的....
不過ipod的隨身軟體iTunes真的要學一下,才會用.

ipod真的是一個字,"讚!"
重要的附加價值,拿出來用時,可以得到周遭人的讚嘆聲,強烈滿足人的虛榮心,ipod的設計感,質感和時尚感真的是沒話說,但是...真的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