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並不是很強,但是風倒是很大,新聞台還是沒放過這個機會,來作作秀 ,看一群記者在狂風中努力,努力的去證明,證明風真的很大,看著披頭散頭 髮的記者,那麼努力的表演,真的覺得電視台的主管真的都很有幽默感.
我最想再去的地方是.....
有一次老哥帶我們一家人去的南投市中央公園的三級古績日式武道館,有濃濃和 風味的地方,還很配合的有一大棵櫻花,那時候去,忘了帶相機去,就覺得很遺憾! 更何況現在又買了新的數位相機,就更想再舊地重遊一番,
那一天,下了小雨,全家人在武道館中穿梭,不知道為什麼,很懷念那時候的氣氛 ,真的很可惜沒帶相機,很想用相機讓那刻稍稍停留一會兒... .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我阿姐的網誌,覺得阿姐終於找到可以發洩她滿滿的文學才華 的地方了,文章寫的真的是了不起,不愧是從小就被各個國文老師賞識的人,和我 這種文法果然差很多,套句我的好友蘇東坡的話,阿計的文章真的是"體高氣妙.吾 所不及",再套句好友蘇軾的話"帶規矩而蹈繩墨.佩芝蘭而服明月"這就是我對阿計 文章的評論,只要別叫我付哈利王子的醫護費,我再稱讚十句也沒問題.

我只有在公司的休息時間時能打打文章,時間有點短,有時在上班或平時想了很多 內容來發洩,一坐下來面對電腦,腦中又一片空白,這難道就是佛陀說的:諸法皆空 嗎?有點牽強,但是就是如此,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休息時間又到了,該回去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