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知道台灣有賣這種日式禮金袋,我就好想找個熟識的朋友來包一下禮金,好想這麼做喲~滾來滾去
可惜困難重重,要知道,想從我這個擁有客家魂的人的口袋掏出現金,實在是比要屈原不跳江還難,端午雖過還是想應景一下.....




是的,認識我的都知道,本人很不愛參加婚喪喜慶,除了早年剛入社會比較無知曾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外,近年來要想從本人口袋拿出錢幾乎是不可能滴,所以當名聲打開,收紅包的同事都會固定跳開我,大家習慣後也沒有人會炸我,所以每個假日都是屬於我的時間,可以盡情的去過我自個的人生,不用跑趴,反正我也不愛交際,不用去還人情債,也不用欠人情債,但是一般人可是過不了這種生活, 除非是我這種已經得道吃齋快成仙的人,一般人還是好好的過日子,定期的交紅包錢才是王道。


根據以往參加婚宴的經驗,大家都是拿千篇一律的紅袋子來包禮金,廢話太多,就是紅包~
試想,如果我拿的華麗的日式紅包,在滿江紅中就會很凸出,引起一些小話題,風采只逼新人(想太多)

這樣一想,就覺得好有趣啊~
正巧好友兼我的證婚人小雨要結婚,我就想去現場試看看會不會有不同反應,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沒想到,一不小心著了道,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

不好意思!
突然好想押韻的老毛病又犯了,總之就是無法到現場去祝福了,我的500D也沒機會練習一下.....(這才是目的吧)
只好默默的提前跟老婆一起去找小雨,把禮金先給了,但是我可不會如此輕易放過做小玉老爸的機會,要不是那天熱到靠北...海鱈魚香絲那麼熱,我還打算叫眾人圍著禮金袋轉圈圈,然後來一張冽!


感謝小雨長年的忍受我這個冷漠的朋友,那天還把你從工作地點找出來,硬是要妳莫名其妙的拿著我給的禮金袋拍照,陰錯陽差的不能親自參加妳的婚禮,所以我才討厭所謂的好日子,但是祝福妳白頭偕老幸福享受人生的心是不變的,祝福妳結婚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像我家菲菲笑的那樣甜。(置入性行銷,置入性行銷...)

努力的過快樂人生別被周遭的人事物影響,你們倆個快樂才是真的,別太在意別人了~
從北海道回來記得po照片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