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再是拍照了…
是夢遊…



拿著相機去狩獵,整個小鎮都是我的獵場…
平常的日子,上班,下班,睡覺,吃飯…
拿起身邊的相機…
就像是克拉克進了電話亭…




一直尋找獵物…
獵物無影無蹤…

一下出現
一下消失




在小鎮上漫遊
單純的景像不再單純…
故事像是雨後春筍般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有童年
有年少
有熟悉
有一些…

追逐的影像已泛黃
這些影像靜靜的在我鎮上各個角落
等待   我狩獵



不如意的心情又如何?
我可以踼起路邊小石頭

陽光不是被我記錄了嗎?
痛苦總會被時光磨去



不如意的心情又如何?
我可以上天台看六樓下的路人

似藍天的無雲的天空
不是也被我記錄了嗎?
悲傷總會被歲月勾去



遍眼所及   皆是美景   獵物拾獲容易
路途漫漫   二張回數票的距離
從十八公里海岸回到故鄉人不屑的桐花小鎮

記憶和生活重複交替
有些錯亂和失調


影像模糊 但 捉得住




心  漸老   只想著安靜和充滿音樂的房間
兩隻Miffy 兔躺在公主的床  

公主快來了吧?
大展身手 獵影

不想錯過 任何在妳微笑的時候



靜靜的  慢慢的
一切都會改變   但
影像獵起  將不在改變

正在等待變化的我
按下   保留   
永恆只在影像和記憶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