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介紹不是推薦。
寫這種東西宅味倍增,還好,也只有在三節前後我才有機會寫寫三希。



是的,一年有三大節,每逢佳節總是會給他倍思親,但是,在我所屬的公司是每逢佳節要選禮,公司三大節都會讓員工好禮X選一,而我今年選的就是這臺RM-888 ,根據我偷偷看了選購名單,在我所屬的單位三四百人中就只有不到十個人選這個,細問之下才知沒有人知道這台是三小東西,所以才會曲高和寡,現在我就來為可能會飲恨沒選它的人來作個介紹。



身為一個沒事也會將全家的3c家當放進背包背著到處跑,但是可能一整天都沒用到的3c背包狂,會因此介紹這種較少見的3c也是一件合理且合乎邏輯的一件事。
由於本人今年調動到新單位,加上本人崇尚低調且難合群,孤癖成性,導至於在新單位的朋友用YA這個手勢就數得出來,不然在舊單位時期,憑借著本人三吋不爛之舌和愛拖人下水的個性,每每總是能讓公司的三節中可點選的3C用品多賣好幾十台,只能算這個公司倒楣,遇到了本義工業務員調到生疏之地來,讓他們少賣好幾台。


外包裝是毫不起眼的布包,據這間公司是說︰這就叫做簡易環保包,我個人認為比較符合簡陋環保包,不知道公司的端午節禮跟外頭賣的是否一樣?

首先,先來說︰
什麼是多媒體播放器?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將網路上當漏Download下來的影片檔直接放在多媒體播放器裡直接在電視播放,不用轉檔,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或床上觀看影片,可以和全家大小或親密愛人一起來用電視觀賞影片,不用巴在電腦or NB前看電影劇集之類的。


上頭的簡易環保包裡頭就是塞了這堆東西。

神奇的是,我東西拿出來後就塞不回去了,這間公司的員工肯定是受過專業的塞東西訓練,我硬塞回去的結果,會像是胖子硬要穿不合size的褲子般,拉鍊會卡住拉不上去。



︰這絕對不是有感而發!這絕對不是有感而發!這絕對不是有感而發!


附帶一提的是搖控器真的也很環保.....就是簡陋啦~
台灣的廠商其實可以多用點心在包裝上,就像蘋果的東西並沒有比較好用,可是在質感上、設計上就是有種貴族fu,這是長期走俗夠大碗路線台灣場商應該要突破的方向。

看起來我很像是莫名其妙的接結論,但是這東西還真是沒啥可認真介紹的,因為對於一個長期下載各式各樣影片劇集的人來說……




︰這東西就是一個超好用兼實用的東西罷了!!
舒服的躺在床上,手拿一飲料,除了爽快還是爽快。


下班途中,隨手拍。

再大致上說一下,請注意,這篇是介紹不是推薦!!
接下來就是我使用後的心得。

這台多媒體播放器可是在裡頭裝入2.5"的硬碟,可以支援到500G以上,我是用兩支分別是8G和16G的隨身碟來使用,因為影片檔大多不是很大,這兩隻就足夠用了,而且使用真的很方便,電腦下載完後把影片拉進隨身碟中,不用轉檔,馬上可看。

我用到現在還沒有出現不支援的檔名,讀取的速度算是可以接受,以我16G隨身碟灌滿影片來說,載入約5到十秒左右,播放上,快轉、後退、記憶、字幕放大,都沒問題,送給愛看影片劇集的長輩應該也是沒有問題,操控上不會比一般DVD或音響複雜,簡單來說,只要待影片載入,選擇要看的影片,PLAY!就可以看了。

當然,也有秀逗的時候,例如︰按搖控器沒反應之類的,但是只要操作別太頻繁,就是一下快轉一下換片的話,操作上流暢度大致ok!
所以,這篇只是介紹,不做任何推薦,這東西很挑人,如果沒有需求的人,這是癈物一台,但是,如果是個愛看影片的人,相信我,不用轉檔、燒錄光碟以及帶一堆光碟片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影片劇集的感覺真的很好!!還是要說︰整體設計就是簡陋了點,但,實用。



附帶三提︰
其一,我的痞子英雄就是用這台看的 ,一次看N集,爽啦!
其二,我的購入價是︰公司付一千,我付七百。
其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東西有四五千的RM-988也有二千左右的RM-888,且功能一模一樣,差異度不大。


規格、產品,請點這︰ 1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