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是去年去捷克旅行時,在布拉格街頭拍的。
沒錯!我又沒梗了!
最近動力不足,懶病無限期發作中~
還好!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賣祖產或吃老本!

我還有無數段的捷克影片可以用!YA!
YOU TOBE 的畫質比較差,
不知道那裡有免費、品質好、容量大、中文介面、PO還給我錢...等等,
的影音上傳網站,請知道的人M學長,告訴我!謝謝!

這段影片該注意的地方,
不是歐洲!
不是蜘蛛!
而是我講完其冷無比的笑話後,
Vivi的無奈冷笑聲!

這就是戀人(夫妻)的相處之道啊~




最近又看了國片 練習曲的 DVD後,
又有滿腔熱血要燃燒,好想騎單車出去環島!

門一打開,冷風一吹……

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