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可不是Puma的總公司~
這間就是台中最大間最有名的【金錢豹】,我們網聚的地點就是選在這裡......

的附附近,中友旁的秘密旅行~希臘篇.
(這算什麼附近啊~)


那天,兩點,
我在五權路上找不到聚會地點,我白痴的打電話問了迷路中更遙遠的黑嘛嘛秘密旅行在哪裡啊?
事後才知道黑嘛嘛迷路的更嚴重,我距離聚會地點約三十公尺,黑嘛嘛則是四千公尺啊啊啊~~

第一眼看到M桑,風采真是迷人,親切到爆!
等其它人的途中閒聊,才知道M桑是我的學長啊!!

M學長好!



本來想多說一下網聚內容,但是為了處罰鼓勵沒來的網友(希望他們下次來),我決定和黑嘛嘛一樣一切含糊帶過
天下的烏鴉一般黑不是嗎?



不過為了怕網誌已經夠乏善可陳了,怕乏人問津,還是寫一些不相干的好了。

例如:M桑吃麵包就透露出了他見識多廣高貴的氣質。

看!!多麼優雅啊~
用湯匙塗上起士,這才是正確的吃法。

反觀另一位,我絕對不會說出他姓名的人,簡直就是鄉下來的

直接就拿麵包就給他下去~
(其實我也以為是這樣吃啊!!!)
氣質差很多....


瑪莉媽的《絕讚餅干絕對不能不提!!

雖然是叫孫中山作的,雖然只有菜刀姐姐才有萬聖南瓜FU(懷恨),但是真的是太太太感謝了!
餅干好好吃喔!我和Vivi都讚不絕口~~

上面照片裡的人全是路人喔~

那天氣氛溫馨,毫無冷場!
令人驚奇的是,我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
怎麼會這麼熟絡啊!!
感覺上在生活上一些是天天見面的人,
都沒有如此熟悉熱絡,
大家像是許久未見的朋友一般,
氣氛也太愉快了吧~

黑嘛嘛很用心啊~

那天的聚會我想我會永生難忘的,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覺得如此自在,
大家都是小玉老爸的感覺真好,
每個人的相機和閃光燈重頭到尾都沒停過,
嗯,閃光讓人有大明星感覺,第一次覺得我不是特殊奇怪的人,
因為,我們這一桌的都很奇怪!!
大家拍拍拍拍拍拍拍吧!!

M桑親切的談話,
瑪莉一家子親切的態度,
踼娜親切的笑容,
黑嘛嘛親切的....這個...嗯...長相好了~
都讓我覺得很愉快~~


我先自剖好了,我生活上有三大原則,就是不唱歌、不聚會、不交際,沒想到認識了這群惡魔後一一破戒了,不唱歌是因為唱歌難聽,不聚會是怕花太多無意義的錢,不交際是我超怕生的,我在團體中會不知所措,就算是有一群熟朋友只要加一兩個漠生人我就會渾身不自在,而且我客套話講得比客家話還爛,我非常非常非常怕志趣不合的人,我會無話可說都極點,除了安靜還是安靜~

我只跟一種人長期來往,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行,一定要好朋友才行,就是那種志趣相同,就算不用太聯絡,許久不見,一見面還是可以熟絡的這種朋友,總之我是怪腳就對了啦~

鬼扯這麼多就是要說,看!!
你們都幸運,我可是有名的爽約大王,不合作大王,
你們隨便一挖坑一弄我,我就唱也跟著跳,那是因為你們真的是我好朋友啊!(眼神漂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