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KEA的首部曲,最後會以三部曲來終結。

但是,神奇的是~這三部曲除了和IKEA有一點點小關係,但是其實也沒有太大的關係,說穿了就無聊聊聊系列的借屍還魂,最近實在是沒梗了,有點陷入小瓶頸之中,只好再把生活上的小事擴大來寫。

這陣子,因為忙著存錢以及要應付之前失業時沒做但是應該要去做的各項雜務,所以暫時沒錢,也無法像之前未失業時那麼到處吃喝玩樂無比快樂,大概到今年年底才能恢復過來,但是呢~我還是想要每個月至少要寫三篇以上的網誌,這是一種自虐自我訓練的方式,訓練什麼呢?嗯……這個……那個……(陷入長考中)。

沒關係~反正字數混夠了,看起來就會像一篇有水準有內涵文章,我當年聯考國文作文滿分四十,我可是拿到三十幾分的天才啊!!
(順便炫耀一下,這件事我早想說了,一直沒機會罷了....)

第一個不敢相信當然是我的國文老師,當然她也是改我校內作文的老師,通常我寫的作文一寫完大概可以拿到75~80分左右,但是每個錯別字扣一分,我可是可以扣到二十分以上甚至於三十分以上的奇才啊!
(這個很像就不值得炫耀了....)
如果想知道我是如何拿到如此崇高的分數,或者是家裡有要聯考的小孩可以在留言板上留︰我好想知道啊~
只要超過三十人我就考慮公佈方法……
(嘿嘿~這是‧我的樂園‧園長獨裁‧園長最大。



好!開始說購物袋的事,這個IKEA藍色小購物袋是我目前每天在用的,本來標題我想訂的是『最娘的隨身小物』之類的,因為前幾天去7-11買便當時,被一個死小孩說︰『麻麻,你看那個男生長那麼高身上帶一個那麼小的袋子好好笑喔!而且好娘喔!』

小朋友!!
你不知道地球暖化嗎?
你不知道《京都協議書》嗎?
你不知道蓋婭開始復仇了嗎?
你不知道南北極的冰山正在溶化嗎?
你不知道高級文化知識份子就是要樂活嗎?
你不知道型男都要走CC路線嗎?
你不知道這一家7-11男店長其實是在和女店員搞曖眛嗎?
你不知道我是為了你們這群死小孩在振救地球嗎?

我大人大量,是不跟小朋友一般計較,這個『IKEA環保愛地球用的人會長得帥購物袋』,藍色是絕版品了,一個只要39元,用了兩個月,而且還有分前後袋,好用又耐用,我每週都幾乎會去7-11五六次,少買一次購物袋就可以省下一兩元,一個月少說就省三十塊,一年就省三百六以上,
所以啊~正所謂的啊~
【舉手之勞作環保,青山綠水永得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