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竟敢得罪我小人J,我只好利用私人的園地來批評一番啦~

這家位於我住的金山街上的知豬人,前陣子還蠻紅的, 由於醒目的招牌加上逗趣的名字,來找我玩的親朋好友們都會問一下﹕這間好不好吃?我都會用經驗法則的對朋友說,金山街的東西,大多數都是〝又貴又難吃〞。

為什麼呢?沒辦法,這裡離科學園區太近了!只有一排樹的距離,來金山街開店的大多數店家都是抱著〝削凱子〞的心理來開店的,竹科新貴的多金形象樹立多年很難打破,所以啊~在我這個金山小社區賣吃的,上百家跑不掉!

吃貫了台中市的俗又大碗,因為競爭激烈,資本主義抬頭,所有的店家無不卯足了勁在餐點、服務、裝潢、口味、變化上求進步,新竹就比較像是共產主義,大多數都是一付老子賣什麼你們就得給我吃什麼!

回主題,某天朋友來玩,近午,外出吃中飯,就挑了這間,有點普普風的裝潢,像是服飾店一般,大致上就是賣以豬排為主的套餐,售價,老實說貴的有點離譜,大致上都是一百八起跳,內容和份量讓我很不滿意,主打的豬排小到比7-11賣得便當還小,豬排炸得很油,不太有嚼勁,而且有一半是肥肉,小菜份量少,口味一般般,湯也很普通,感覺上像是在百貨公司地下飲食街的餐色,但是又比百貨公司地下飲食街貴上一倍,比起新竹另外一間〝家竹庭〞來說更是天差地遠!

最重要的居然就是還阻止我拍照!!(導火線)
這年頭居然還有人會阻止客人拍餐點的,又不是拍裝潢,怕客人拍照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不知道BLOG興盛,無聊的人很多嗎?所以呢,這一篇就是我用來發洩用的而已,沒什麼意義的。

如果價錢低一點,八十九十左右,不然就豬排大塊一點,湯匙給的阿殺力一點,上菜的速度快一點,態度親切一點,我會考慮在別人請客的前提下,再來用一次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