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今年只剩下十幾天而已!
天啊!我是在街上看到聖誕節的裝飾才意識到現在是十二月,而且想了很久才聯想到十二月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我的日子怎麼了?怎麼過的如此渾渾噩噩啊?

恐怕又要失業一陣子了,目前這種日子,我過的不是很滿意,想辭了工作,再思考看看吧!
不是很喜歡這種日子亂七八糟,放假怕上班,上班都想著放假的日子,好像回到高國中的數學課喲,上數學課時都會很怕數學老師叫到我上台解題,所以當老師在叫人時,都會把眼神飄忽過去,避開對望的機會,現在日子就是過的這種鳥樣,不禁嘆道: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最近瘋狂迷上在 Channel [V] (http://www.startv.com.tw/chv/index.asp )重播的CIRCUS ACTION 2 ,忍不住去download了所有的節目 ,真的好解壓喔!
每次看都忍不住嘴角上揚,看的時候雖然是"白痴""好白爛喔""太誇張啦"掛在嘴邊,但是實在是太太太解壓啦!
這四個年輕人真的好令人羡慕,不管是那方面都是很了不起,節目完全自製,包括前製,構想,拍攝,演出,口白,動畫,剪輯,編排,字幕,所有的後製,都是自己來,讚啦!真的是太好看了,因為我也曾經自製過同事的離別專輯,知道做這種東西的辛苦,不過如果是抱著玩樂的心情倒是很好玩,可惜節目停了,不過Circus的精神長在的啦!★Circus Action have a good time!

最近被工作搞得生活一團糟,但是還是殺去台北資料展買了,早就想買的複合式列表機Epson Stylus CX4900,花了3990元大洋(完全沒有比較便宜,但是送了不少垃圾和耗材),這幾天玩的很愉快,早就應該買啦!
自己印相片的成本高的嚇人,墨水匣真是可怕的耗材,有點想破解墨水匣改晶片,怎麼台灣什麼東西都可以改啊?PS2,PSP,手機,車子,電腦,GPRS....很像沒有什麼東西不能改機?!

捷克的回憶慢慢流逝中,看來要積極的寫回憶錄,不然啊,一年後回憶剩30%,5年後剩10%,十年後恐怕就剩照片囉~
對了,經過東勢土牛時有看到一個土牛館,肥料男啊,那是什麼東西啊?值得去嗎?

剛來公司的某一天,公司的外勞菲律賓籍的艾倫問我說:what you English name?Otherwise don't sue how the way call you?
我想了想就說:My name is Eric.艾侖和旁邊的尼魯就說:啊~利~卡啊~~(拉長尾音),我:.........我就想說不行不行這樣以後他們外勞叫我,我也是不知道是在叫我,所以我又說:No!No!I another English name is Jay,J-A-Y,Jay!!外勞齊聲說:駕~啊~~(尾音),I Say:No!No!NO!my name is Jay!外勞又齊聲說:駕~啊~~~~(尾音更長),我無語問蒼天,"駕~"就"駕~"吧!(好像騎馬時喊的喔!),所以啊,正所謂的啊,My name is 駕~啊~~油樂西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