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小紙盒
沒寫網誌的日子真是讓我生不如死那就寫啊,讓我有一種樂不思蜀加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聽起來很像是蠻快樂的.....咳直接切入正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點點印 ?這是一篇一邊開箱一邊回溯心情的開箱文



啥是
點點印
就是一種保存回憶和相片的方法 讓媽媽們會很花錢的可怕玩意
,讓任何人可以用滑鼠點點點就將您有任何意義的相片做成書,女兒菲菲快滿一歲了,想說弄個玩意兒來紀念一下這一年的育兒歲月

畢竟一歲只有一次
,是說兩歲也只有一次,更巧的是三歲也是一生只有一次,恁爸活到今年三十五六了,也是只有一次,咳!我的經紀人叫我注意形象別太激動!讓我們一起來進入點點印的空間囉

上面的最後一句
,似乎是許多部落客愛用的句型之一,例如想知道xxx有多xx嗎?走!讓我們一起xxx吧
用x很像怪怪的.....
例句
︰想知道靠北肉丸有多靠北嗎?走!讓我來帶領讓我們一起進入靠北的世界吧
(廢話太多了....)


六月三十日印刷完成和寄
出,七月二號收到,很有效率

本來一開始我想給老婆vivi一個驚喜
,想說一個人獨自來編輯這本書,後來我從幾千幾萬張挑出了有紀念意義的相片,獨自排版、校正、選輯,雖然點點印已經弄得很簡便簡單,但是求更盡善盡美的情況下,我前前後後還是花了一個月,不過常常有兩天捕魚七八天曬網的情形發生......懶病不是病,發作起來很要命

後來還是決定務實點
,讓菲菲媽媽一起參與,果然速度快很多,vivi也眼睛發亮的想多弄個幾本.....

價錢方面

一開始我想
一張相片從相館洗出來也要4塊,一個48頁的文庫本可以放160張照片,那不就六百四,而這一本才要價五百多我的客家魂馬上發揮,想說太划算了~

如果這是一個問答題
,試問該員了什麼錯誤

第一,48頁是要扣掉封面封底和書衣的,所以能放照片的是44頁
第二,如果一頁放六張照片,那不只是版面會很擠還會很醜,我想,如果我照做維納斯女神不會原諒我滴....
第三,這是一個致命的錯誤,我到付完錢才去想到那這本書有多大本呢

只有一般記事本的大小
,對,就是那種可以放入口袋的那種記事本大小....
  而且有不知道印刷品質好不好

  所以才可以輕到放在小花草上拍照。

收到時我十分震驚於他的輕巧,輕到很像一放手就會飛走一樣.....菲菲飛飛




裡頭很簡單,就書一本,貼紙一張,抱怨卡一張,以及大概是折扣卡的東西,如果你滿五千的話......

有用精美的泡棉保護。
是說老媽的門口小花園的花也開得太璀璨了些......

我一邊很小心的不要讓東西往下掉,一邊拿著很有點重的單眼,路過的鄉民以為是有人在我家門前小花園亂丟拉基,我在拍照以保留法律追述權.....


阿公停下手邊工作,來看菲菲的書.....

值不值得,好不好看,精不精彩,看老人家的魚尾紋就可以說明一切。


阿罵叫我別拍啥鬼勞子的開箱照了。
想要一睹為快!

從阿公手上搶過來先看,節檢的老媽難得的說,怎麼不多訂兩本?
讓兩邊的阿公阿罵都可以看看相片。






心得,點點印的印刷技術讓人滿意,各種細部也處理的很好,傳什麼相片去,就印什麼出來,色彩不失真,幾乎就是電腦螢幕上看到的一樣,除了價錢有點貴,我48頁放了近一百二十張照片,由於太精美了,除了我在到處抱怨太小本外,看得人都覺得很不錯。

另一個心得就是,不管是什麼相機,大晴天拍照,效果都會很好。


「你好,我叫菲菲。」線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