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MO的字典裡沒有失敗。



話說我的人生旅展︰免費的景點之旅依舊在進行中,但是…
是緩慢的進行中…
因為…



VIVI懷孕了。

且半年了…
所以,生活的步調要放慢一點…
懷孕初期,我以為一樣可以遊山玩水,沒想到被醫生大人警告,不可以太過勞累…
否則會有危險……




生活要緩慢一些……

而且我們在去年的聖誕節終於結婚了。
(用"終於"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十二年了,很多人早以為我們結婚了……)

今年家裡就會多一個新成員或者說已經是新成員了……
我女兒每天和媽媽玩得可樂的……

是的,我有女兒了…

我做爸爸了!

但,還是要講LOMO……

這是老姐的女兒。

拍小孩有點吃力不討好,快門只有六十分之一,不是戶外也只能強閃小孩。







先回到LOMO,這台Diana F+真不是普通的High。
鏡頭完全是參考用,拍人物至少要有2公尺以上的距離,否則就會……





拍到一堆下巴!

不過Diana F+有其high之處,如果在Party上拍照,加上變色片的閃光F+,畫面異常歡樂。
日光機果然名不虛傳,困難度也高。

而且不管怎麼拍,室內照都有一種獨特的懷舊感,像是一層記憶的濃霧強烈的覆蓋在相片之上,民國六七十年的氣氛如影隨形。



看樣子要拍個五六捲,才拿漸漸掌握這台
Diana F+,我用時不斷的忘記切換焦距,所以也讓相機拍的更亂七八糟,莫名其妙,而且掃照片似乎也要多和幾個店家試試,總覺得這家掃的解析度似乎太低了。

一切都要再試試,以第一捲來說,我算是滿意,看到照片,真的很LOMO!
一捲37張,洗出31張,過曝6張,至少在捲片時是成功的,重複曝光只有一張,拍天空和草地的FU比起室內更成功,幸好有閃光燈,不然室內的失敗率應該不是普通的高。



可以肯定的是,我迷戀上這種如夢似幻的FU了。
真的好像吃迷幻藥的畫面,不過怎麼拍,都沒有失敗這件事。

我開始期待第二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