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實在是不適合和朋友約好時間再出門,像今天本來要約vivi的同事晚上去中壢逛街,但是太早起床,看完洋基的比賽也才十點多,一不做二不休就挑個景觀餐廳吃午餐去吧!反正也領薪水了!

人年紀大了,毛病特別多,有事掛心頭就特別難入睡,甘脆拉本來要睡的v同事先來去桃園玩。


在網路上亂找到這一間,聽說View無敵美,就來一探究竟,交通算很方便,根據J式帶路法是來這裡有三條路線︰

第一條就是裝個GPS導航,按照機器指示就找到啦!
(恭喜!恭喜!)
第二條就是『問路吧』,路在嘴上,有耐心也一定到得了!

第三條路線就是先找到慈湖,過百吉燧道右轉,按照大溪湖畔的廣告看板就可以到了!
(多簡單啊!)

不過據說假日人多到靠...北部走,車位一位難求,因為這間餐廳的地點超好,建在湖畔的高位,整個湖景View一覽無遺,所以假日客似雲來,想要假日造訪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從新竹上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不用四十分鍾就來到此, 非假日交通一路順暢,跟著路牌其實算好找,一下車就看到橘黃色的建築物,雖然肚子很餓,不過美景還是讓人心曠神怡。




進入餐廳後,小姐無精打彩的口頭引導我們如何走下樓去,經過巧妙的類似日後加蓋的建築物,有點崎嶇的走廊,來到了花園區用餐,整個主體建築物採用的是藍白色調也就所謂的地中海fu。



來這裡吃飯,當然要選靠湖的區域,因為當天有點小陰雨就不坐在花園區了,我們選擇了靠湖的有涼棚的庭園區。



這裡的戶外走廊很有特色,可以看到湖景的另一面相。



在我不斷的拍拍拍的同時,倆個女生也坐好位置準備點餐,打流水帳文,真爽啊~

v同事有點暈車,我和vivi就不客氣的先點了,飲料一杯價位落在170~250左右,餐點則是在300左右,網路上的網友有人提醒,餐點普普通通,點飲料就好,可是這樣並不划算,還是點餐比較劃得來,vivi點香草雞腿,我點無鍚排骨,不到一分鍾,公司湯就來了!



口味很一般,就是公司湯,所謂的公司湯就是用餐時不管點什麼餐都會附的例行公式餐前湯。

喝完,收完,主餐就來了~


看起來很不錯,蘇州無鍚排骨,吃起來也還不錯,帶點筋口感Q軟,味道調理的很剛好。

但是配菜就……


天啊~

三百塊的餐點居然有愛之味花瓜!
我花了三百塊從新竹殺來著可不是為了吃花瓜啊!!!





︰好歹也換成大茂黑瓜嘛!黑瓜脆汁開胃啊!

佬ㄟ啊~

明阿載呷菜喔……



接著是vivi的香烤雞腿餐,老實說還不錯,但是配菜實在是讓人很無言以對!
因為這裡的景色中最出名的就是雙峰山,所以就把店家就把飯弄成兩團



這就是雙峰山


吃飯時我也了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最多的服務生不用心事件,餐具少給,只給我一隻湯匙,我恐龍般的腦神經在克難的吃完後才發現,少了餐具……

餐後附的水果盤也,讓人不忍悴睹,我連拍下來的慾望都沒有。



吃完後,vivi和v同事聊她們的天,我去拍我的照。

風景美,湖景佳,真的是這裡讓人就算抱怨餐點也還是會讓人想再來的地方,地點真的是太棒了!



其實仔細看就可以發現,這裡是普通民房公寓改建而成,不過就是整棟漆上白色,就讓人覺得建築物也美了起來,所以房間全都開窗面向湖面,是的,湖光山色是這裡最大的賣點。

而且很明顯的感受到經營者胸懷大志不拘小節的心態,因為很多小細節做的很差其實可以做得更好,五星級的風景若再配上五星級的服務、餐點,當然就更好了。



適合聚餐、聚會、聚睹、開會、開心、開房間(我指的是包廂),郊遊、踏青、喝下午茶、約會、開小夥、聊天、聊地、聊八卦,最適合的莫過於情侶來此談判了,為什麼呢?



因為,湖就在旁邊啊!!
試想如果有一對情來此談判,他們可以……

不想分手的那方~

可以跨坐在欄桿上說︰如果你想跟我分手我從這裡跳下去!!


想分手的也可以說︰如果你不願分手我就看著妳跳下去!!!



真是太淒美了~



吃完飯,喝完飲料,聊完天,拍完照,爆完肝,也才下午兩點多,大夥帶著累意往中壢市移動。

在往中壢的路途上,在過了慈湖兩蔣園區一點點,看到了路旁有一個愛情故事館,來大溪湖畔的路上本來就有看到,有一個小教堂,我以為是一般的景觀餐廳不足為奇,沒想到不是,是黑松的相關企業蓋的免費園區。

車開過時就看到免費參觀四個不太大的小字,我馬上就急轉右駛拿出滕原拓海的下水溝蓋走法,瞬間轉進園區,免錢的當然要參觀一下啦~




停車場是一大片水泥地,感覺就有點廉價,遠遠的看他的小教堂小花園時還不錯,但是靠近一看就有點簡陋,
但是~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三三兩兩的人冒著小雨在教堂前留影,教堂裡還傳出浪漫的音樂聲,不過這一切都是裝飾品,教堂的材質大概就是一般的樣品屋的水準,但是~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小教堂前的小花園莫名其妙用瓷器圍成的愛心形狀,讓人感覺小花園感覺怪怪的~
旁邊有兩個拍照的小MM,小MM也說︰奇怪!為什麼用瓷瓶啊?大溪又不是產瓷器的地方,大溪不是產木雕嗎?怎麼會用瓷器?




︰木雕是三義的特產啦!!瓷器是鶯歌啦!!
大溪明明是…明明是…
是什啊?天燈嗎?還是鴨賞?我被搞亂了…


反正~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戶外沒有待太久就進屋參觀。



有個小城堡在裡頭,供人拍照,可拍照免錢,就符合我的兩大要求~
可隨意拍照和免錢~但是也實在太簡陋了一點,黑松也算是大企業吧!怎麼都做一些乍看之下還OK!走近一看就……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況且我們要玩得很開心~

不純砍頭!!

本網誌招牌,Cosplay!

女王和奴婢!



裡頭還有一些……
歐式家具加非洲藝品加亞洲裝飾品!?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愛情故事館的藝術品,會不會是黑松董事長的個人收藏品展出啊?
然後掛個愛情故事館的名稱!?真的不知道吶!

但是~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走到另一間就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所謂的愛情故事館就是一間老瓶新裝的休息站!
買買自個家的所有特產!
難怪停車場搞得那麼像大型遊覽車的停車處!

但是~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所以,如果在這條路線玩累,來愛情故事館上上廁所,休休息吃吃東西,環境還蠻舒適的。

結論就是,廁所真的是不錯上,因為︰


︰免錢的就別抱怨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