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賞花吧!



上下班時就發現,園區的杜鵑花盛開,車道中間的櫻花也不客氣的用力開。



有許多人來這裡拍照,帶小孩來走走櫻花地毯。



路旁則是有許多杜鵑花叢。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不過花真的開的很燦爛,就算技術不好,還是看得出來花真的開的很美。


白杜鵑有一股高貴感,紅杜鵑相對熱情,花團錦簇花枝招展花花世界花樣百出。





這一天是星期天,離開櫻花道,走三分鐘就可以到我的私人公園,我私自給它取了個『神隱公園』這個名字。

但是其實這公園是有個很俗的名字,做作『旺園』。



一上小階段有個小廣場。



往上走,有個小涼亭。



也有休閒座椅,供人歇腳休息。



有長的像人的樹。



有健康步道,規劃精美乾淨的步道。



還有個生態池,種滿了水生植物、水中植物、浮水植物、水邊植物,告示牌生有著清楚的圖示和生態教育解說。



還有個大大的廣場。



這個公園真的很大,還有莫名其妙加有點詭異的竹林小徑。



也有樹林小徑。




還有個溜冰場,但是,沒錯!

你(妳)應該也發現了,怎麼會……









一個人也沒有!

其實科學園區裡有大大小小無數的公園,都是知名企業贊助的,所以絕對草木扶疏,絕對的乾淨整潔,定期都會有人清潔除草,而且公園有許多樣式,大有大到像SyLvia介紹的靜心湖公園,也有占地數百坪的小公園,但是特色都一樣,就是沒有人

靜心湖算是名氣比較足,但是除了假日還有一些些人以外(一個占地幾公傾的公園就只有圍繞在湖邊不到一百人),平常就只有松鼠在閒晃,會來的人只有一些要上班的園區上班族,把公園當做抄近路的捷徑,偶而會經過,像我上頭說的旺園算是大型的公園,但是一樣除了抄捷徑的人以外,公園裡沒有任何人會逗留,除了我之外。

我覺得公園裡沒有人還蠻奇特的,新竹人或者是園區人都見怪不怪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奇怪,這神隱公園離我住的地方算是很近,我常來走走逛逛,聽聽MP3,這算是我的私人場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