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難得的在工作上遇到了小沮喪,雖然沒有難過到想自殺,不過心情一直都有點小鬱悶,只好找個東西沈溺一下,於是乎也不知道是為何選擇迷上了桌面改造。


我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 ,但是經過我的努心沈迷之下,就改成了上面那個樣,本來想做個仿Mac的桌面,沒想到最後做出了讓我更滿意的作品。


ObjectDuck真是好物啊~
將滑鼠點在右邊的Duck上就可以放大,如果不喜歡像我一樣放在右邊,也可以選擇放在上、下、左、右任何位置,我的Duck圖示沒用預設的,換上old school png,我喜歡 old 的風格。


桌面有一堆捷徑顯得桌面格外凌亂,這時候就可以用Duck來解決,一樣方便好用,右邊的Duck是用ObjectDuck,再加上一點生活資訊免得桌面太單調,可以用widget來增加樂趣,左邊則Widget是用老朋友奇摩yahoo的widget,因為是中文的所以比較方便使用,我還套用了Vista Inspirat 2.1讓電腦不用灌Vista就有Vista的透明風加黑色假象。


ObjectDuck真是絕好物啊~
點上頭的標籤欄可以將不管常用不常用的程式軟體分門別類的放在裡頭,因為都是放大圖示所以比平常更直覺好用。

這些東西都是會消耗記憶體,如果記憶玩沒有玩很大(台客說法),請勿輕易嘗試(建議至少有1G,我是2G),否則會拖慢你的電腦,而且安裝這些東西也是有一定的風險,雖然安裝過程我很平順,沒遇上太奇怪的情形,不過還是建議沒有破釜沈舟的決心,請勿輕易嘗試,以上的軟體用Google大神都可以找到讓您滿意的答案,我也忘了安裝步驟,所以也沒辦法做教學文,只能放上一些連結,這點真的很抱歉。





換了那麼多桌布,我還是喜歡第一張!

換上了輕薄的假象的桌面,有一點點成就感,馬的例,突然覺得自己變好宅,不過我心情也好了許多,就醬囉。

可參考網頁︰
這裡
還有這裡
跟這裡
以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