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親愛的格友 JUDY 小姐要嫁人了!

 

雖然我和 JUDY 小姐並不太熟,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誰是真正跟誰熟悉的呢?(嘩!這題目好大)
常常會讓我覺得,其實我跟這些寫Blog的格友們的熟悉感比在生活周遭的人還熟悉。

因為格友們常常就把生活上發生的人、事、物,心情上喜、怒、哀、樂、愛、惡、欲都會清楚明白的寫出來告訴大家,而且Blog沒有時空限制,你隨時可以在Blog上翻閱這個人過去未來前世今生每一段戀情,想想也蠻可怕的,所以大家就算有緣千里未相見,但是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這句話是用在這嗎?)


所以就某種形式上,我也算是看著  JUDY 長大的啊~(喂)
這小妮子總算也要嫁人了(淚)
連續劇中老人家用法。


所以請大家來給  JUDY祝福吧!

而且恭喜各位老爺.賀喜各位夫人,要祝福即將成為人妻的 JUDY 小姐,不用花費您一分一厘錢,只要您滴手指輕輕一按,就可以讓她幸福喔。

因為 JUDY 小姐,莫名其妙參加了一個活動,如果加油人數進到前五名,就可以得到香港來回機票一張,單南啦!

我知道在網路上要號招大家,一定要講一個不知是真是假但是一定要賺人熱淚感人故事~

所以啦!我也知道想出來一個關於 JUDY 的感人故事,為什麼要幫 JUDY 贏得香港機票呢?你問,因為其實… JUDY 有一個…失...失散多年流離失所孤苦伶仃的.....的.....的雙胞胎妹妹!?聽你在扯!

所以為了讓她(偽)兩姐妹相見,請各位一起來吧!方法如下︰


先去 JUDY 她家 →點我←


進到這個畫面


接下來的動作很重要!

記得要點的是【離開的那天】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更不是大後天!


而且請不要手賤或好奇心太重,給我去點別人的!(嚴重警告)
絕對禁止 【啊!點錯了】以及【不小心手滑了一下】這些事!!




但是,如果在上面那個畫面找不到【離開的那天】這篇文呢?

那就要恭喜 JUDY 小姐,賀喜 JUDY 小姐,進入前十五強了!

那就請大家再把畫面往下拉~



接下來您就可以欣賞 JUDY小姐的動人心弦的求婚記,而且您也以無比的心意祝福了她!好棒!

就讓 JUDY 小姐乘著愛與祝福的翅膀,飛去西雅圖吧!
可不可幫我要水手隊鈴木一太朗的簽名啊!

 

一定要幸福喔~


附記之一︰
這一篇是第一次T M J O 以及相關企業的部落格串連,這一篇將會置頂到活動結束,我是最後一個PO此文的,所以我來放一首聖誕口味的T M J O的手語歌,做個結語。







裝肖A~ 明明就是YMCA才不是TMJO~

附記之二︰

追討一下,黑嘛嘛!
我的『第一屆T M J O 藍星聚會限量特別
白兩色外加慶祝王建民十九勝之無敵九人慶功黃金經典珍藏紀念板』呢?


 

附記之三︰ 我發現密技了!

剛剛發現了一個秘技,可以增加兩倍人氣~

如果您有FirefoxIE兩種瀏覽器,同時或分別打開,去點文章,居然可以都增加 加油人數 1  吔!這個應該是網頁Bug吧!大家一起用雙倍的祝福來祝 JUDY 小姐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