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人有旦夕禍福︰分離。】中和粉紅豬熊一起參與演出的 橘子 柳丁,放了N天後,他變黃了。


話說格友Melone在她的【愛被便利商店騙的人】一文中,提到了小丸子卡通中,日本小學生,吃的營養午餐,有附一種叫做冷凍橘子的點心,就是把橘子剝皮拿去冷凍庫冰起來,然後等結凍後再吃。

↑↑↑↑↑↑↑↑↑↑↑↑↑↑↑↑↑↑↑↑↑↑↑↑↑↑↑↑↑↑↑↑↑↑↑↑↑↑↑↑↑↑↑↑

上面這一段剛好恰巧和Melone的文,連同標點符號「50字相同」,但是我絕對沒有抄襲,只是恰好消息來源相同,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就是沒梗,硬拿這段來湊字數,「文是好文」,希望大家不要「見樹不見林」,要來吵這事,不如多去關心民生議題,而且這段話我也沒有抄襲吳淡如 的新聞事件,希望大家就此打住。

好!
回到冷凍 橘子 的事件上,看到Melone的這篇文,我也想起我旁邊也有一顆橘子 柳丁,這倆個東西看起來相同,所以冰起來應該也是差不多吧!我想。


冰了幾個小時之後,我想起了另一位格友自豪什麼黑嘛嘛寫的【要好好看別人的網誌】中的慘痛經驗,所以我又仔細看了【愛被便利商店騙的人】,但是木已成舟,西瓜已成西瓜汁,來不及啦~

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得錯,就是剝皮,應該在冷凍前先剝皮,還好 ,比這更糟糕的事我也遇過,所以這點小失誤是不會影響我的心情的。

說到剝皮,我就想到一件事,我記得在N年前我老媽在幫某親戚帶小孩時,
某天,老媽帶著三四歲的親戚小孩出來散步,
厝邊阿伯看小孩可愛,就拿了一顆橘子要給親戚小孩吃,
我老媽當然要借機,機會教育一下啦~
就說︰阿伯拿橘子給你吃,你應該跟阿伯要說什麼?
親戚小孩就轉頭對厝邊阿伯害羞的說︰我不會剝幫我剝!
真是一個死小孩可愛的小鬼小孩啊!


冰好後,很像變得更黃了,刀子和報紙都準備好了,就準備先冰再殺囉~(狠)
殺完後再用報紙滅屍!!

但是冰太久變得很硬!!


怕太大塊會咬不動,就用三千煩惱鳳  J式快刀這招切成三刀六片式,本來想拉Vivi一起吃,可惜她沒興趣~

我就在這二十度的氣溫下獨享了冰柳丁,或者是柳丁冰吧~

口感啊~

吃起來就像春天的風吹拂著剛初更的大地~
(聽不懂,不行。)

吃起來像是小時候吃的管狀冰"沙士口味那種"~
(抄Melone的,不行。)

吃起來就像是把柳丁拿去冰再拿出來吃的感覺~
(廢話,不行。)

吃起來就像是有一股火在地下室燃燒後再往101跳下來的感覺~
(太抽像,不行。)

吃起來就像 我只能說 好。感。動~
(
老梗,不行)

吃起來就像第一次坐飛機的胡思亂想
(莫名其妙,不行)

好吧~
我真的說不出口感,因為口感真的就是把柳丁拿去冰再拿出來吃的感覺~
根據人體實驗結果,柳丁還是新鮮吃比較好吃,沒事千萬別拿去冰,因為柳丁就是柳丁,永遠不會變橘子的。


哈哈,這個《有沒有這麼無聊》系列,就是這麼無聊,
我敢發誓~下篇會更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