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使用Ubuntu7.04線上更新為7.10後馬上遇到了firefox變得很慢的問題。

整個電腦也leg的很嚴重,為了讓她不要吵我 安心上網逛街,我馬上十萬火急的來幫她解決問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許多人也遇到了相同問題,可是沒有好的解決方法~

我靈機一動,想說會不會是FireFox造成的問題,賓果!!果然是!

解決方法如下︰

打開《firefox》→打開《工具》→選擇《附加元件》→停用《udufox 0.4~beta1》→重開機→ok!!

本來想po在官網上的,但是我早就忘了密碼,官網的帳號系統又太煩人了,一直阻擋我,所以只好po在自個格子上,能見度大大下降,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