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秋意濃兼秋老虎發威,天氣又熱兼我又沒梗,所以沒有去什麼地方兒玩,但是日常生活中的探險還是有在進行中。

網聚過後的隔天,我按照我每年的慣例去卓蘭山坡上賞一下秋芒,但是一會就發現,今年芒草花開得不是很漂亮,人算不如天算,我一路上想的梗就這樣付諸流水了。

但是,意外發現了山坡產業道路上長滿了如上圖的植物,沒魚蝦也好,所以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了~








找了幾個以前賞芒的地點,結果還是大失所望,一個人開著車在產業道路上亂繞,聽著音樂,順便想一下網聚該如何下筆,想看看有沒有梗,就這樣一晃神,居然也繞了二十幾公里,現實的油價飆高打醒了我,珍貴的汽油不能亂用啊~

找不出秋季,還好秋高氣爽,卓蘭的下午秋還是很舒適怡人。



拍了一下午的芒草,沒有一張滿意的,只好將照片黑白化,看看能不能勉強弄出一點秋意,看樣子,還是很失敗。

沒想到~


真正的秋意在7-11啊~
吃個關東煮吧!
這個是要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