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陰雨連連兼暴雨連連,天氣又熱兼我又懶,所以沒有去什麼地方兒玩,但是日常生活中的探險還是有在進行中。


最近在利用104網站找工作時,在查詢公司的地方,發現上頭有MAP的功能,無聊的玩了起來,輸入我所知的地址,就這樣玩起地圖來,輸入了老家卓蘭住址時,找了一下母校"卓蘭實中"(藍色驚嘆號)的位置,結果被我發現一個有趣的路名~

請先將文章拉到底,我有附上地圖。

居然會有個叫做〝陰陽路〞(紅色驚嘆號)的地方!!太酷了吧!
我馬上拜了咕狗大神和奇摩大神,發現台灣並沒有一條路取這種名字,這是新發現嗎?
我有麥哲倫、哥倫布的感覺了。

我當下就決定,下次回老家時一定要去尋找這條路,好想和〝陰陽路〞的路牌合照一張相喔!而且會不會在那條路上的的住戶門牌上就掛著陰陽路一段308號之類啊~太令人期待了!

過了幾天回到了老家,我迫不及待的想騎偶滴Kawasaki來去探索,結果太久沒人騎電瓶又沒電了,要充電,算了,改用踩的來發電,踩了超過一百下,發不動就是發不動,滿身大汗,算了,改騎腳踏車,去倉庫把酷炫的跑車型腳踏車牽出來,結果太久沒人騎內胎完全沒氣了,要充氣,算了,用灌氣的來充氣,踩了超過一百下,沒氣就是沒氣,應該是內胎破了吧,滿身更大汗,算了,改騎老媽買菜用的淑女腳踏車,正要出門前,被老媽逮個正著,老媽說要出門就順便帶哈利王子出去吹吹風,於是乎,我騎著淑女車載著狗,尋找陰陽路,車子沿途發了不是太悅耳的咔吱~卡滋~吱~~拐咔吱~卡滋~吱~~拐咔吱卡滋的聲音‥‥

不對~太不對了!不順~太不順了!怎麼會這麼不順呢?
難道是‥‥‥有咀咒嗎?陰陽路果然不是好走的!?


因為路很簡單,再加上我是熟門熟路的本地人,所以我大概知道是在那個方向,到了我的母校前,也就到了育才街,理論上應該是就快接近了,左轉騎了一百五十公尺後,嗯,並沒有如預期出現陰陽路的路牌,好個陰陽路,別想躲,我就在附近繞圈子,還問了葡萄園裡的老阿伯,老阿伯說有這條路沒錯,阿伯指了一條小路,叫我往這邊找找看,騎啊騎,該死!是個大上坡,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騎上坡,熱死我了,也累死我了,在一枝電火條旁靠著休息,無奈的抬頭看了天空,看到了...

神的啟示大災難快來臨!!

嗯!很符合我的心情,繞來繞去也不是辦法,我記得鎮公所裡有全鎮大地圖,來去確認看看,先騎回家,放下可憐的哈利王子,來到了鎮公所,找了一下,驚覺沒有陰陽路啊!!不死心的我問了地政課的叔叔(認識滴),才知道,那條路確實是叫做陰陽路,可是並沒有設置路口牌,因為名稱不雅(我覺得很雅啊~心中的吶喊)所以就沒有路牌,那當初就別取做陰陽路啊~

所以,故事就到此為至,沒有續集,也沒有結局,還好也沒有人(狗)中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的別太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