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po一些新照片加網誌上來的,發現無名在更新相本容量,真是太好了!!比起別人的部落格都有一兩g的容量來說,無名真是太小氣了~但是用免費的就別太大聲了,心裡是如此的想……

過完年一切如一,世界沒有太大的改變,除了我的第四台被切掉以外,少了第四台又可以多看幾本書,但是還是忍不住在第十八天叫第四台的來復機,因為第四台業者的錯誤疏失,在vivi的據理力爭之下,要多送我們一個琉璃!?


少收一千塊才是真的,誰要什麼琉璃啊~第四台什麼時候才會全國統一獨占啊~真希望廢除各縣市不得跨越經營這條惡法~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展 期:2007/02/04 ~ 2007/05/27
不去參觀這個,我今年就白活了,這個要好好記下來~免得忘記去參觀了。

最近居然聽得懂英文歌英文影集(沒字幕的)玩英文game,對於我這個英文白痴來說,算是神蹟了吧!去歐洲的最大收獲是對英文比較有信心一點了~人果然不能先排斥某一樣東西,排斥了就沒有了解的機會囉,話雖然這樣講,我的英文程度大概還是只能跟"瑪麗亞”溝通吧~架~

雨真的下好久啊~過年也沒那麼冷啊~三月是應該下雨才對,待在新竹的小窩真是快活~

一晃眼就來到了三十歲,以平均壽命七十六歲來說,我還有四十六年要活!!!想想真是、、、、、、





快樂啊~



手機昨天突然出現問題,只要有人打電話來,如果是電話簿裡有資料的,馬上就該人的資料空白,這樣連續幾通後,就莫名其妙的出現手機資料毀損的資訊,過一會兒整個手機就進入了瀰留狀態,我還以為拿到了〝虎瞻妙算〞中的任務手機,過一會就會自爆那種,是我太操手機了嗎?重開機幾次也沒有好轉,我把手機的電池、SIM卡、記憶卡逐一拆下,再按部就班的裝回去,最後再開啟電源前向上帝祝禱了一番,手機就這樣奇蹟似的好了!!

上帝聽了嗎?

不過依然改變不了電話簿資料全毀/的這個事實,再重建電話簿的過程中,本來我還幻想可以換下一隻手機了,這隻6600也用三年多了吧~還是四年多啊?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注音很慢,開始感受到災後重建的痛苦,下一隻應該會換iPhone之類的,本來很看不起這隻的,但是聽大炳說,iPhone可是裝Mac OS X整個系統,那不就是一台小型的電腦了!!

再加上無線上網的功能,那不就集TV、Radio、ipod、game……於一身了,再加上我改裝下載的本事,憑這隻手機我就可以....我就可以...可以...可以........................打電話!!
謎之音︰本來就是電話啊~

認真想一想還是有可怕的功用的,例如隨時隨地skype、隨時隨地Q、隨時隨地MSN、隨時隨地的E-Mail、而且都是不用錢!!
過兩年後系統穩定加上降價後再說,說不定直接買iPhone二代算了。

太廣告化了嗎?

雨還在下嗎?該吃晚餐了,吃什麼好呢?


由於不能PO新相片,只好用舊照片~
上面那一張是〝替代道路〞,聯絡我老家的大橋在去年因為大水坍了一半,所以就在河床下弄了一條替代道路,道路兩旁點滿紅色小燈,沒有盡頭的感覺,寂寞倍增,夜黑山灰,一片死寂,忍不住拍了照,留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