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翻開字典,Lounge的字義代表:「散慢地打發時間,懶懶地,臥躺在沙發上休息。」
lounge就是一堆沙發,舒服,放鬆的地方~比較輕柔緩慢的音樂,或像小野麗莎的音樂.

擁有一個很舒服的椅子,再放一個昏黃的閱讀燈,我心中角落逐漸成形,我想要建築一個
可以讓我流連忘返全身放鬆的角落,可以讓我待很久很久....

雖然冰箱送來後,空間在視覺上狹窄許多,不過在小小的家,有一個小小的Lounge Bar
,我心滿意足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6/16剛擺好時拍的,跟現在大致相同,只不過是東西更多擺了....
不想把現在家的樣子放上來,想看的,就請來當我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