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誠品寄來的信,本來以為是廣告信,
打開一看,居然是寄了新的續約會員卡來,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的前一張會員卡在今年的一月三十日因期限到而作廢,
新的會員卡居然自動送上門來,期限依舊是一年,
我呆呆的看了信的內容,看是否是作業的疏失,
才會送上此卡來.
我會如此的懷疑是有原因的,
因為誠品認為它的會員都是很大氣的人,消費
滿一萬元才能辦卡,且要在一年內消費
滿一萬元才能續卡,而會員卡的作用也不過是打個九折
(促銷品還不算),還有買"誠品好讀"這本誠品公司誌,可
以以原價149元,會員以49元購得,其它就是看一些藝文
活動如歌劇,演奏,表演,展覽....等等有打折扣之類的,我
去年雖然在公司給的禮券贊助之下,
有消費一些,但是也不可能來到一萬元之普.

而上一張會員卡,是我收集了七年的書卡,好不容易湊足
二十點書卡(消費五百元換一點),才兌換到的.而現在這
一張居然自己送上門來,回首過去的斑斑血淚史,就像
夢境一般...


在去年同事大丙在意外得知我有會員卡時,告訴我說,
用會員卡買"誠品好讀",還要49元,應該要免費送才對,
我才想起來,對啊!可以用49元買誠品好讀說!

誠品好讀在數年前去逛誠品時,有瀏覽過幾次,當時覺得
內容很符合我的喜好,但是太貴了,學生嘛!那有什麼錢
就只是在書店裡看白書,當兵後來到外島,就這樣中斷了
許久,現在經大丙一提起,又讓我燃起了看誠品好讀的
心,可惜的是,當大丙告訴我時,時序以來到了七月,距離
停卡只剩下半年左右,誠品好讀是月刊,所以我和誠品
好讀的緣份只有六本.

至於誠品好讀的內容是些什麼,我還不說的好,一般人的
興趣應該是不大,是很小眾的雜誌,我曾經帶到公司看,被
同事好奇的拿來翻閱過,當時同事下了一個很好的評語,
"哎喲!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整本都是莫名其妙的東西和字啊!"
說的非常好,也很貼切,誠品好讀就是這樣.

PS:大丙說誠品好讀的好應該念喜好的"好",而我都是念好不好
的"好",不知是誰對誰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