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新的花蓮之旅的照片還沒辦法上傳,說了n次的了,理由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沒網路,公司的網路又有不能上傳相片,所以就先炒一下冷飯囉~

新社花園古堡農莊,是在新社鄉癈話!,但是對於我這個住附近(卓蘭)的人來說,還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新社我太熟悉了,專科時還有老哥在新社當兵時,都常常跑去新社晃,所以同事在"揪"時,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好友之一的大丙因為一些因緣際會都被我騙去了,我也只好騎虎難下的隨同事們一起去囉~
沒想到,真的被嚇到了...


上圖是vivi和小妍正要橫越山坡過去,入口其實是在旁邊.... 



經過了一番車程,來到了新社鄉的蠻裡面,心中想著~
這種狗不拉屎的地方會有多好玩啊?


開車來到了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毫不熱鬧的著名的新社香菇街,店倒是關了一半,來到了新社花園古堡的停車場,因為他設計的蠻巧妙的。


如上圖是一個小山坡擋住了古堡內的所有,所以此時還看不出裡面的壯麗,有個阿婆收了門票每人二百五,哇靠!車裡四個人就一千了!真好賺啊~

不過可抵消費,忘了是一百還是一百五,反正也不重要(後面會說為什麼不重要),停好車,學來過的同事小妍翻越了小山坡後,我非常的震驚~!!!!


真的是古堡啊!!

 


而且還有一個廣大的人工湖~
這對我這個當年的新社通來說,真的是非常震撼!
果然國家加入WTO是對的!!!這什麼感想啊~


和其他的同事會合後,在某一個很有巴里島風味(個人認為)的地方,大家開始休休息,拍拍照,說說笑後~

為什麼歐式古堡會配上巴里島風呢?


沒錯!是混搭!一定是混搭...

藍天,白雲,草棚,古堡,真的很混搭...



就要來去餐廳用餐了,為什麼會要這麼急呢?

據某老馬識途的同事說,餐點會等很久,先點就先贏,慢點趕羚羊就一大夥人就跟隨著某一人上餐廰了,但是我和vivi放不下悠閒的心,就在跟隨的路上,又逼迫可憐的同事小妍幫我們拍了幾張照...




 來到了唯一的餐廳(後來才知道),看了菜單才知道,哇例~!!

這麼貴啊!隨隨便便都是四、五百起跳的一道餐點,飲料也是一百五起跳(印象中),門票雖可抵消費,大約是要兩個人才能抵一杯像樣一點的飲品,真的是...太貴了吧!



還是我身上的某種因子在作崇,總覺得這裡離老家不遠,才十四公里啊~
所以才會覺得不值這個錢,看看其它同事們,都毫不考慮爽快的點了餐點……


這就是貧富差距啊~


都已經在等待服務生送菜了...
只剩下我這一桌還在幾幾歪歪的其實只有我而已,最後我就點了某飲品,來抵那微乎其微的消費,同桌同事看我和 vivi都點飲料而已,也不敢造次,都紛紛響應,都只點飲料,與其它桌的同事,形成張烈對比.....真是辛苦你們了...大丙..小研...Orz



大丙手上拿的那一杯如果沒記錯的話是應該是水果茶。



請大家用手幫我做效果的那一杯應該是冰拿鐵。
三隻手和三個讚,純粹是本人要求所製造的效果,和飲料好喝與否無關...

在我幾幾歪歪的考慮食物時,其它同事的食物也都紛紛來到,我就去拍了一下... 晃動晃動


上邊是前菜沙拉 ,下邊是主菜某某排,忘了又看不出來,這就是要價四五百的排餐,大家自已看圖想感想吧!




本人沒吃,也不好另做批評!

 


大夥用餐後,時間來到了下午一點多,大夥就開始自由活動,我和vivi、小妍、大丙為同一組,我個人稱為丙組,就四處冒險探勘。


才驚然發現,古堡的主體建築是個空殻,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在花園古堡的左側,也是唯一開放的建築物,如上圖(左,,右邊的古堡(右),是中間的主體建築,只有外殼,裡面還在施工,在我那時是還沒開放的(94/09/12)看不出來吧!



裡面還有幾個工人在趕工中,再繞過中間的主體城堡,來到了右邊是一個如羅馬或希臘……




原諒我~我分不出來... Orz 



劇場般的廣場,但是尚未完工,前面種了一堆薰衣草,午後涼風,感覺很舒適~



從地面的溝渠看得出來將來會有一些親水設施,和表演活動。


在廣場下邊還有一個建築物,我們四人組(丙組)一路上都不顧一切的狂玩定時自拍走到下面的湖邊建築物時,大丙大概是看我太可憐太貧窮,連點個飲料都囉哩只叭嗦几几歪歪的,所以就突然起乩

要報名牌給我,照片為證︰



可惜!我不當一回事,否則就……


我就可以中樂透,點五百塊的餐點了....心願好小...



繞過了右側建築物來到了人工湖上端,由於不斷有人工噴霧噴出霧來,所以路面有點滑,有帶小朋友的人,真的要小心的注意安全!!



正當我們丙組正瘋狂的玩定時自拍時,同事乙組,純粹是個人分組,無關小團體,真的!相信我...
也來和我們合拍,正在定時卡下去的那一刻,正巧被小朋友死小鬼天真的破壞……


另外一組為少女甲組,本人分組,無關...算了!別再強調免有人信以為真是真的,正在古堡前的短草坪,趁著舒適的午後時光,玩著有點不合年齡的一二三木頭人,我們丙組當然是過去前去破壞氣氛啦!!

這張照片的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少了兩個帥哥,全是年輕的少女們(咳!....),平均年齡是約十九點五歲,當然很明顯的是那個坐在油條妹腿上的小女孩,拉低了平均值....


晚上同事另有行程(去台中吃火鍋...),但是那天vivi晚上六點還要去公司開四班會議,所以再逛一下下就和同事們道別啦!


趁著回新竹還有時間,我和vivi就利用這同事帶給我們倆歡樂的心情,再來去別處小逛,最後決定了~要去好久沒去的台中龍井國際街。


這裡果然還是維持著特有的舒適悠閒,漫步在行道樹充沛的大街上,街上皆是充滿異國情調的家飾店和有人文色彩濃郁的咖啡店,vivi也在常去的〝潘媽媽的店

買了這有歐洲風情的護手手套,當做今天快樂的一天的回憶,將來是要預備掛在新家牆上的飾品之一(幻想的啦!)


由於距離去新社花園古堡已經過了兩個月多的時間了,一些細節可能和現實有所小出入,而現在的花園古堡建設的如何了,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呢?那是一個可以在全部完工時,值得一去的地方,如果不是很在乎完不完工的人,也是很建議一遊的,最後我確實可以肯定的是,那是我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