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年裡,這曾經是我在網路上的稱呼,沒為什麼.就是愛這輛老哥改造的近古董車.

    1977年出廠,快三十年了,和我一樣,最近老朋友常說的"碎月不勞人"啊~用在老機車上,完全合用.

    預混式機油,老哥的公式是"加一百塊92倒入二十CC的二行程機油"但是老哥沒想到油價漲的快,但是我還是一樣照做,所以煙就越變越大囉~上
坡時更是煙霧迷漫,常常被從後面超車的老阿伯用眼神罵"xxx例",人生嘛!習慣就好.
    當年的老車天才設計,完全沒有油表可以看,一切都要用換算,這是致命傷,也是一種樂趣,"騎這輛車,別忘了帶手機出門喔!"老哥特別提醒,為什麼呢?我問,因為如果車子騎到一半,出了問題(就是故障啦~)有手機才有辦法求救.我目瞪口呆,但是還是愛騎,充其量是另一種冒險,騎這車就是這麼麻煩,但是這就是男人的浪漫,無知又無聊,而且幼稚,但是沒辦法,男生天生就愛這些.

   當初哥用五百塊贖金把KawasakiB1從荒郊野外的果園泥濘中救出,哥哥用心用力且用了點小錢,耐心的用水沙紙磨啊磨,磨了再磨,磨了三個月,不只是老車發了光,哥的眼睛也閃爍著光芒,試了又試,拆了又裝,裝了
又拆,拆拆裝裝,裝裝拆拆,拆拆拆拆,裝裝裝裝,老車的好,只有老哥了解,默默的一直修著車,我那時在外島當兵,後來聽他說這一段時,我也愛上了這車....

     一輛最高極速是六十的車,(超過的話,怕影響到後面的人的視線...)一輛最佳時速四十的老爺車,騎上去,你一定要能欣賞路邊無限好的風景,一定能放慢心情,因為這是這輛車的好處,雖然只有老哥和我才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